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 一卡通 >> 意溪东津幼儿园门禁系统服务包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意溪东津幼儿园门禁系统服务包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来源: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            2018/10/17 10:41:20      【字号:
  意溪东津幼儿园门禁系统服务包采购项目(招标人编号:CZ-J-YX-2018-0042,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本项目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取一家合作单位,意溪东津幼儿园门禁系统服务包采购项目采购包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维护。

  2.2 项目预算:4.78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2.3 服务期限:三年

  3. 谈判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3.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要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外币,按发生(营业执照标注的成立日期)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请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查。同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请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3.2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清算状况,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年度财务报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3年(2015年09月01日至今)同类产品销售业绩,累计销售业绩不低于10万元(含)人民币。

  注:

  1)业绩以签署生效的合同为依据,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无法体现时间的,以订单签订时间为准,如合同和订单均无法体现时间的,以合同金额对应的发票开票时间为准;

  2)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关键页、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原件备查。未区分投标产品和其他产品的不纳入统计范围,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相应订单或相关票据证明材料(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3)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若为框架合同,以订单为准(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及符合本项目业绩要求的订单)。

  3.4服务机构要求:在项目实施地潮州市有服务机构(需提供近半年的租赁合同及发票或者营业执照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如在项目实施地潮州市无服务机构,则须提供承诺函承诺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5日内为本项目组建本地服务机构。

  3.5信誉要求:提供《信誉承诺函》(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6廉洁诚信承诺: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7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18年10月17日至 2018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潮州市潮枫路联通大厦11楼持以下文件到现场获取谈判文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 谈判文件的递交

  5.1谈判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10时00分,提交到广东省潮州市潮枫路联通新时空大厦11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谈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公开进行,届时将邀请谈判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参加。

  6. 资格审查方式

  6.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于开标后进行;

  6.2 审查方法:本次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凡符合资格要求的谈判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7. 公告发布

  本公告或公告的修改、补充,同时在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网址:http://gd.chinaunicombidding.cn)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

  地址:潮州市潮枫路联通大厦

  采购经理:陈先生

  电 话:18676800063

  电子邮箱:gd-chenwj23@chinaunicom.cn

  纪检监察:电话:020-22185005邮箱: gd-guangdsltjw@chinaunicom.cn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

  地址:潮州市潮枫路联通大厦

  采购经理:陈先生

  电 话:18676800063

  电子邮箱:gd-chenwj23@chinaunicom.cn

  纪检监察:电话:020-22185005邮箱: gd-guangdsltjw@chinaunicom.cn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

   【稿件声明】:一卡通世界收费稿件,禁止其他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潮州  意溪东津幼儿园  门禁系统 的文章
  • 浙江大学关于门禁安防系统设备的公开招标公告
  • 第八届航展展馆门禁管理系统升级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 市局机关大院监控及门禁系统改造项目招标
  • 济南职业学院门禁系统竞争性谈判资格公告
  • 成都市档案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监控及门禁系统招标公告
  • 新民市公安局门禁系统项目采购公告
  • 赣州监狱门禁系统改造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南京市广电集团进出门系统与门禁改造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 图书馆门禁系统、存包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点击热点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